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郑州市中联中医院
肝腹水康复网
当前位置: 中部国际中医胃癌康复网 > 疗效追踪 > 浏览文章

创造生命的奇迹

2011/1/29 9:14:09
文章摘要:创造生命的奇迹

    我叫王仙凤,是江西启动市的一个农民,家境虽不富裕,但一家四口过的倒也幸福。2004年12月份,剧烈的胃痛迫使我去医院检查。经胃镜检查,胃窦部出现了肿瘤。医生建议我手术,在该院做医生的弟弟,偷偷告诉我丈夫:“我姐得的是癌症,得了这个病,治好的不多,别遭罪了,回家养着吧!”回家后我的病情迅速恶化,疼痛一天比一天剧烈。体重迅速由110斤降到80斤,心疼我的丈夫看着我痛苦的样子,再也忍不下去了,带着我又去了江苏省人民医院,胃镜检查结果:胃窦部前壁可见0.8×0.6cm病灶;距门齿25—30cm食管前壁出现条形病灶;病理诊断为胃癌、食道癌。主治医生对我丈夫说:“现在已经失去做手术放化疗的意义了,即使我做了手术,病人也好不了。看你是个农民,挣钱也不容易。别花冤枉钱了。”我也自知自己的病治不好了,想到死了还要给丈夫和女儿增加负担,于是强拉着丈夫的手又一次回到家。

     随着病情的进一步发展,我连路也走不了了,上腹部出现了一个硬硬的肿块,胸部也出现了5个大小不一的肿块,全身淋巴结肿大,坚硬,整个人都变形了。食道越来越窄,吞咽极度困难,每天只能吃一点流食。全身的疼痛让我每晚难以入睡,丈夫每天守在我的病床前。在保定上班的大女儿也辞去了工作,赶回来陪我,见我当时的样子,一家人抱头痛哭,亲友们也纷纷过来看我,安慰我,并私下里给我买好了寿衣。我自知将不久于人世,挣扎着起来和家人照了一张全家福,我对两个女儿说:“以后,你们只能在照片上看到到妈妈了。”

    一个偶然的机会,丈夫在外出时看了报上对河南省河南省郑州中联中医院的报道,对我说:“试试吧!即使治不好你的病,哪怕能减轻一点痛苦也行啊!”当天晚上我丈夫就带着病历报告、化验单乘火车赶往郑州。第三天一早他就满怀希望地把要买回来了。服药一天后胃就感觉好多了,也不那么疼了。看到药效这么好,我和丈夫又看到了希望。几天后,我开始按照说明书上最大剂量服用。一个月后,我已经一顿饭能喝一碗稀粥。两个月后,腹部和胸部肿块渐进变软,变小了。药都吃完后,我再一次到医院做胃镜,结果显示消化道未见异常,各项指标全都消失。给我做检查的大夫怎么也不相信我就是那位癌症的病人,高兴地拉着我的手说:“恭喜你,我已经战胜癌魔了。”听完这话,我的眼泪刷地流下来了——我终于又活过来了。

     感谢郑州中联中医院医院把我从死神手里夺了回来,给我的生命创造了奇迹!

编辑:

相关内容

推荐阅读